千敘

【Dickjay】妹妹太辣了怎么办(1)

 预警⚠️Alljay前提的Dickjay 桶哥中了性转魔法

 第一次写文,实际上现在连标题都没定下来

感觉差不多是小学生作文水平的文笔吧

 前几天边发呆边啃零食的时候想到的脑洞,思考半天结果就憋出来这么点


  迪克赶回蝙蝠洞的时候,其他人已经全都到了。

  “听说杰森中了魔法,他怎么样了?”

  他注意到每个人的神情都有些复杂,就连一向冷静的蝙蝠侠都紧抿着嘴,一言不发。

  “……扎坦娜正在给他检查。”红罗宾说着,抬起头,看了眼迪克,又看了眼蝙蝠侠。他没有细说,因为他也不知道杰森现在究竟情况如何,他赶过来的时候杰森就已经被扎坦娜带走了,而蝙蝠侠和罗宾又不肯多说。

  迪克刚想追问,就被扎坦娜的声音打断。

  “检查完毕,杰森并没有什么大碍。”

  瞬间蝙蝠洞里的几个人都明显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但是有一点小问题……”一阵光芒后,扎坦娜出现。“解释起来有些麻烦,还是你们自己看吧。”

  她往旁边退了一步,露出了身后的人。

  那是一个标准的美人。海藻般柔顺的黑发,双眼的色泽如同上好的帕拉伊巴碧玺,纤腰腿长,身材火爆。五官是带有一些侵略性的美,配合她紧皱着的浓黑双眉和撇向一边红润饱满的唇,明明是一副不耐烦的模样,却让人忍不住心生怜爱。

  迪克只觉得自己心跳仿佛漏了一拍。他不是没见过美人,实际上,他可以说是阅人无数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眼前这个人让他感觉很不一样,还有种莫名的熟悉感……

  “杰森?”诡异的寂静突然被一声带着犹豫的疑问打破,是红罗宾。

  “怎么?”美人双手交叉,这个动作显得她傲人的胸围更加突出了……

  等等?

  “你是杰森?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7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