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敘

【Dickjay】妹妹太辣了怎么办(2)

预警⚠️ alljay前提的dickjay 桶哥中了性转魔法

·文笔稀烂

·废话很多

·OOC不可避免

桶姐性转后一米七左右

  

  “杰森为什么会变成女性?”沉默许久,蝙蝠侠开口了。

  “这本来是一个很恶毒的咒语,中魔法的人会失去五感,同时身体会感受到极大的痛苦……但是杰森之前似乎接受过谁的祝福,帮他抵消了这些可怕的部分,性转只是它的副作用。”

  蝙蝠侠回忆起早前的场景,那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,喊着要让他后悔的魔法师对着罗宾放出了魔法,蝙蝠侠只来得及抛出蝙蝠镖打晕那个魔法师,但是魔法已经放出来了,要不是红头罩突然扑过来为罗宾挡下了这个魔法……

  “祝福吗。”杰森摩挲着如今光滑细嫩的下巴,想起昨天在犯罪巷救下的那个小女孩所说的‘祝福’:“这个祝福会帮助你抵挡一次灾厄。”女孩扬起小脸,有些自豪地说。杰森忍不住露出微笑,摸了摸她的头。“谢谢。”她当时并没有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,没想到却真的被这个祝福所救,虽然有一点小小的副作用。

  “那这个效果会持续多久?”杰森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变回去。

  “一星期?最多一个月吧。”扎坦娜思考片刻回答。这类‘副作用’通常都是这么久的效果,不会超过一个月。“我先回去了,如果还有什么情况再叫我吧。”在众人表示感谢后,扎坦娜随着光芒离开了。

  “你要持续这个弱不经风的模样这么久。”就先别夜巡了吧。后半句怎么也说不出口的罗宾有些生气,对他自己。如果不是红头罩帮他挡住了魔法,他现在估计有够呛。

  “亲爱的小王子,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了。”好在杰森有够了解他,听出了他真正想说的部分。她手上用力,狠狠地将罗宾整齐的发丝揉成鸟窝,因为身高缩水,这个动作变得不像以前那么轻松了,毕竟她现在只和刚满15岁的罗宾一般高。

  罗宾看着靠近的杰森,涨红了脸,并没有推开她。

  “大红,你现在这样子真够惹火的。”红罗宾突然凑了过来,做出一副上下打量的样子,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,然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。“绝对称得上是顶级美女。”当然以前也很辣,他默默咽下了后半句。

  “谢谢夸奖,小红。”杰森接受度良好。刚变化的时候扎坦娜就给她看了,五官柔和了不少,身材超棒,是连她自己都忍不住称赞的程度。

  “挺好看的。”这大概是罗宾能给出的最高评价了。

  连蝙蝠侠都默默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  “其实我觉得也就普普通通吧。”

  众人的目光齐刷刷地向出声的迪克发射而来,包括大蝙蝠。迪克挺直的脊梁一瞬间好像有些瑟缩。

  “你真的这样觉得?”杰森面向他,认真地问。宝石般透亮的双眼快速朝左边转动了一瞬。

  “没错。”他有原则,他不会对自己的养兄弟抱有任何过界的想法。

  杰森靠近他,四目相对。

  “你真的这样觉得?”

  罗宾似乎想要冲上前去强行分开他们,却被看热闹的红罗宾扯住了领子。

  “……没错。”低头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,迪克的喉结几不可察地动了动。那可是你弟弟!迪克心中有个声音在尖叫。

  杰森突然伸出手搂住了迪克的脖子,然后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吻,还啃了口他的嘴唇。

  迪克呆住了,甚至忘了回应。

  “现在呢?”杰森在他耳边低语,迪克觉得她笑得仿佛像个恶魔。

  他有些恍惚,一瞬间连罗宾在身后的怒吼都听不真切。

  

 

评论(28)

热度(1301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